誠邦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專利服務事項.國內外專利 ( 發明、新型、新式樣 ) 案件申請、異議、舉發、

服務訊息列表

未有資料...
專利商標智財是一種重要的商業資產,它涵蓋了從創新的產品設計、獨特的商標到原創的商業模式等各種形式。這個產業的專業人士需要具有深厚的法律知識和對市場趨勢的敏銳洞察。他們的工作不僅包括申請和維護專利、商標和版權,還包括為客戶提供策略性的智慧財產權建議,以保護他們的創新成果和商業利益。
https://1207834072072.tw66.com.tw台灣英日美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英日美國際有限公司是有豐富認證經驗的認證公司,如有相關疑問,歡迎在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

https://1209186388819.tw66.com.tw至高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至高行銷研究秉持「專業、道德、誠信」從事調查研究工作。長年來專注於量化調查與質化研究。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